玖玖不叫王久

好的文章是需要时间去沉淀的。
afd:玖玖不叫王久

好感度的不同 盗笔bg

ooc致歉。

此文的女主角便是屏幕前的你。

解雨臣

0%

只是淡淡的看了你一眼

并没有跟你交流,只是当领头进入了斗中。

20%

“要下斗,就要做好十足的准备。”

致命机关被他轻松挡下,随后对着所有人叮嘱

“如果你们再这样马虎,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这好像有点特意说给你听。

40%

下斗已经不止一次见到这位解当家,你们会在休息的时候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记得小心点,有危险记得躲开。”

这是他每次出发的时候都会说的一句话,你都能背下来了。

70%

一次斗中你受了伤,在这休息的几个星期中。

你严重怀疑这个解当家的家是不是住在这了,怎么一出门就能跟他偶遇上。不过你也挺开心,毕竟一出门就能见到自己暗恋的人。

“好巧啊,你也刚好出门吗?”

100%

“我觉得,你这种小笨蛋。应该需要一个比较靠谱的男朋友,比如说..我?”

黑眼镜

0%

“不是姑娘我说,下斗这么危险的事情你到底是怎么做到不腿软的?”

很好,第一次见面就被狠狠地嘲讽了一般。

这让你觉得一定要让这个戴墨镜的自信男人大开眼界一下。

20%

“哟,看来身手不错。是瞎子我低估了你嘞。”

你从一堆蛇手上救去无意中被咬且脑袋快要昏昏欲睡的他后,在篝火旁对你的评价。

真是的,这个男人就这么不怕死吗?

50%

跟吴邪算是熟人的你去到吴山居总能见着那一抹熟悉的人影。

吴邪当然不能透露是他天天想要蹲你。

“小孩,怎么最近这么有空?”

80%

他已经毫不客气地,熟练地到你家做客了。有聚会的话还会拉着你一起去,当然如果是酒会都是你喝醉。

“你说,没有我你怎么回家啊?小孩。”

100%

是在一个酒会过后,醉醺醺的你在床上不愿意让他离开你。

趁着你喝醉了,就悄悄问你到底喜不喜欢他。

答案当然是喜欢了,结果第二天你刚起床就发现床上躺着黑眼镜。不知道的以为干了什么事呢...?

“别想赖账,你昨晚说了喜欢我的。我当真了。”





OK写完,下辈子再说。这辈子不写文了!

评论(7)

热度(75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