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不叫王久

好的文章是需要时间去沉淀的。
afd:玖玖不叫王久

有一个男友力爆棚的女朋友什么体验 盗笔bg

ooc致歉。

此文的女主角便是屏幕前的你。

黑眼镜

“有个靠谱的女朋友啊?”

“感觉很好,有一次我们出去玩,见着一个小姑娘好像被几个大汉围住调戏。这时候她就来气了,冲过去就是邦邦两拳。你是不知道当时打的有多大力,估计一拳下去我都受不住...”

“后来?后来啊,那姑娘就一见钟情一样一直找她玩,现在黑爷我都有点吃醋了。(不止一点)”

被解救的小姑娘:“姐姐好帅!!我爱姐姐呜呜呜~我一辈子都要跟着姐姐一起玩。”

吴邪

“你说我家的那个笨蛋啊?”

“我们邻居是一位独居小姑娘,看起来娇娇弱弱的。有一次她家灯坏了,实在没钱去找维修工人就找上了我们。她一口答应,拿着工具就跑去了小姑娘家里。修好后被留下来吃了一顿饭,这是没什么,但这件事以后那小姑娘每天把她往家里拐…”

“有一次还直接在她家睡下了,那我怎么办(委屈)”

吴邪心想:不行,现在就要把老婆拉回来一起睡觉!

黎簇

“姐姐?很好啊”

“她不仅什么都会做,而且还是个大学霸。在我写作业的时候不会的题她都能答得出来,你知道那种家庭教师的感觉吧?”

“关键是每次答对一题都能被姐姐亲一口”






嘻嘻,全都ooc了😭让我死呜呜呜。

评论(14)

热度(39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