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不叫王久

好的文章是需要时间去沉淀的。
afd:玖玖不叫王久

假如你死了 盗笔bg

ooc致歉。

此文的女主角便是屏幕前的你。

这篇很甜。(确信)

吴邪(盗笔邪)

你死的原因,是因为救了吴邪。

在你死的第一个小时,他根本无法接受这种残酷的现实。黑眼镜他们看着你的尸体被他背出墓外,小三爷居然如此冷静,脸上毫无波澜的搬运着你的尸体。

外人也许看不出来,但他们那一群出生入死的好兄弟才明白现在的吴邪处于一种神经紧绷的边缘,再接受一点点的小打击他堆积的情绪就会立刻爆发出来。

好几个月,他都没有下过斗。就呆在家里看着你们的一张张合照,他有想过要自杀,但想到你还没有死亡之前在斗中笑着对他说的那句话又冷静了下来。

“吴邪先生~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在你身边。”

他苦笑着。

“都在我身边吗..求你,在这个世界别离开我。”

张起灵

他眼睛里难得出现了恐慌和不敢置信,这是你第一次见到他的这种眼神,也是最后一次。沾满鲜血的手在那一秒从他的脸上滑落,张起灵都快要崩溃了。

但是在把你的尸体安顿好后,他好像又恢复了以往的平静。唯一一个不同的是,每当他回到家,还是会下意识的说了句“我回来了。”

迎接他的只有安静的空气和你们一起养的小狗,再也没有那个乖巧的女生扑向他。对他诉说着今天的不开心,热情地拉着他一起看最新的电视剧。

“....我好想你”

评论(16)

热度(55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