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不叫王久

好的文章是需要时间去沉淀的。
afd:玖玖不叫王久

感冒原因? 盗笔bg

ooc致歉。

此文的女主角便是屏幕前的你。

吴邪

最近天气开始慢慢变冷,人们已经开始穿上了长袖长裤之类的保暖衣服。而你...

“感冒了吧?叫你穿那么少,不知道外面很冷吗?”吴邪此时正在为流着鼻涕的你弄感冒药,为什么不保暖呢?

因为前晚你刷到外网的女朋友给自己对象撑场面穿的花里胡哨的短裙搭配,你心动了。然后刚好昨天你们有一场饭局,你想着一定要给吴邪撑场面!

然后穿着短裙配风衣,再加上一个不保暖的长靴。虽然其他人都说你很好看,但只有吴邪知道晚上回去的路上你有多喜欢贴贴..

“好啦我以后一定穿的保暖点”你躺在沙发上撅着嘴巴说着。

“你是我女朋友,你穿什么都好看。”

“我不想喝药,看起来就很苦!”

“999感冒了,不苦。”

这样的生活真不错呢~就是有点浪费纸巾。

黑眼镜

从医院拿着药出来的你们互相对视了几秒,为什么会拿着药在医院门口呢?噢原来是感冒药呀!

为什么会感冒呢?

昨天晚上,你们饭后散步的流程照原计划进行着。因为你在饭桌上刷到了不少恐怖视频,你怕鬼体质本来就在心里有点害怕了。在散步的时候,路过一个小胡同,那玩意非得拉着你往那里钻。

你没办法,因为他说他会在你后面做坚强的后盾。然后,刚走到中间,身后的人已经跟蒸发一样消失不见。

害怕的你都不知道往前还是往后了,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想着赶紧走出去教训他。谁知道身后突然传来一声尖锐的笑声,吓得你撒腿就跑。

人被激发的潜能还是很强大的,以至于你跑的时候满脑子只有女鬼的画面,根本没注意到身后黑眼睛拼了命的追喊你...

一直跑到你脚酸痛,那理智终于恢复了一点,你才停下来发现在身后的他。

“所以,身后那一声鬼叫是你手机放的?”

“对不起媳妇,我没想到你这么容易被吓到,而且还跑的那么快。”

你拉着他的耳朵生气的回到家,汗可以说是遍布满身了。黑眼镜也不例外。

你想着已经有点降温了就不开空调了。

那就开三档风扇吧!

结果第二天你俩就感冒到了医院去。

嗯,自作孽不可活。




看完点赞,是好习惯。

三个多月没更新的我回来啦~

评论(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