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不叫王久

好的文章是需要时间去沉淀的。
afd:玖玖不叫王久

谁会拒绝一个馋自己身子的女朋友呢 盗笔bg

ooc致歉。

此文的女主角便是屏幕前的你。

黑眼镜

虽然从刚见面开一直到在一起你都表明了自己超级喜欢瞎瞎的身子,不过身为口嗨大王又怎么敢真正的在他面前说这句话。不过他倒是天天想着怎么诱惑我媳妇,好让你说出他一直想听的话。

这不刚好,晚上洗澡的时候他忘记把衣服给带进浴室了。正在看电视的你听着里面的流水声脑子里幻想着黑眼镜的绝妙身材,连浴室的门被打开的声音都没注意到。

“媳妇你看到我衣服了吗?”

你回过神,转过头刚想回答为什么你没带衣服时却说不出口。这个男人只穿了一条浴巾,还没擦干水分的头发此时滴的水刚好落在了他的人鱼线上。

你此时的表情:🤤,结果就是他诱惑你完后穿起衣服就玩起了自己手机。这让你无比无比无比的失望!!!

黑眼镜:媳妇馋我身子我骄傲!

黎簇(这个是一个小可爱点的!@魔仙堡现任堡主 )

谁能想到男高中生的身材往往都是嘎嘎好的,更别说自家宝贝黎小朋友了。每次在他洗澡的时候你的目光都已经习惯性的时不时往浴室的磨砂玻璃上看一眼,等他出来后又强装镇定的跟他说话。

你这点小心思他怎么可能不知道?那肯定得精打细算出一个小妙招啊,在晚上洗澡的时候,他关掉了花洒龙头对外面喊了声

“姐姐,我忘记拿衣服了,你可以帮我带进来吗?”

听到这句话的你表面镇定地回应他,内心已经开始在蹦迪了。当你拿完衣服后站在浴室门口犹豫到底要不要进去的时候,黎簇的一句让你直接进来就行速度快的跟个闪电侠一样。

浴室内的水汽弥漫,温度高了好几度。你感觉自己身上的温度也跟着它一块升高了,打开门后看到的却不是你想象的模样。围着个浴巾的他笑着让你把衣服递给他,你感觉有种被骗了的错觉...

任务完成后你转身还没踏出第一步,就被黎簇用双手环住腰。轻轻的啃咬着你的耳朵,那是你mg点啊我去。

在你快要泄气的时候,温热的气息喷洒在白暂的脖子上道:“姐姐难道就不想再看仔细一点吗?”





关于我为什么一天更三篇是因为俺下周就要中考了没时间啦,等我放假一天嘎嘎码字!(争取写到一百篇)

评论(8)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