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不叫王久

好的文章是需要时间去沉淀的。
afd:玖玖不叫王久

假如🍵喜欢的对象是你  盗笔bg

ooc致歉此文的女主角便是屏幕前的你。

吴邪

道上有一个美女,叫做“斗里的月色玫瑰”。因为听说不管是什么样的男人都可以被她拿下。刚开始听的时候你还是不怎么在意的,直到那位美女走进了吴山居后。

你见她旗袍衬托出她能完美的S型身材,又细又长的大腿白到发光。还没等她走进你们,你就已经流口水了。一旁的吴邪总感觉有什么不好的预感...

“你们好,初次见面”御姐音撩的你那叫一个飞天,介绍完她自己后你才发现那是那位美丽的月色玫瑰。你第一反应就是她不会看上了吴邪吧?!

不过这个想法在美女跟你有共同话题之后,拉着你的手要带你去逛街的时候消散掉了。“姐姐~”你甜甜的叫着,一旁拿着购物袋的吴小狗委屈的心理表示你都没有这么甜的喊过他(狗狗委屈)

过了一段时间后,你不仅喊她姐姐,还跟她用同一个杯子喝水啊、天天往她身上贴贴啊那简直跟热恋的情侣没两样了。这一段时间里王盟就经常被自己的老板拉去不醉不归。

ps:因为你不给吴邪喝酒,所谓的不醉不归也只是祸害王萌萌罢了。

终于在一次夜晚,你抱着手机正在跟老婆聊天的时候。刚洗完澡的吴邪决定要夺回自己正宫的地位!他用经典的浴巾围住下身法走了出来,当着你的面擦拭着自己还没有干的短发。

“吴邪...”你叫着他。

当他正以为你已经意识到不理他的严重性时,一句话打击了他亿万次暴击。

“你能不能把衣服穿上,我老婆要跟我打视频。你这样我怎么打..”

吴邪:(打电话给胖子)老婆要弯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黑眼镜

其实刚开始她要拿下的是黑眼镜的,不过你看着眼前这位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女人。表示你追他不如追我呢。一见钟情后你要到了她的联系方式,开启了猛烈的进攻。

“姐姐在干什么呢”

“姐姐吃饭了吗”

“姐姐我跟你说...”

“姐姐!!”

从此,黑眼镜不再是你聊天唯一置顶的人了,多了一个备注叫“我老婆天下无敌好看”的女人。而且你也不再像个软妹一样天天粘着他,每次有空就去找美女姐姐一起吃喝玩乐。

《守寡黑媳妇》

她有时候也会来家里做客,黑眼镜内心那叫一个不爽。本来媳妇陪自己的时间就不多,你还要来找她。那我怎么办?墨镜下是看情敌的目光,他这辈子都没想到自己的情敌居然是个女生。

一言不合就要跟她贴贴的你一点都察觉不到自家老公醋都可以把太平洋流失的水填满了,等姐姐回去后黑眼镜终于忍受不了了。

“媳妇..”

“怎么了怎么了”

“我觉得你应该要理理我了”

你一脸疑惑的望着他道:“我觉得!我很重视你呀”

“是吗,那你用实际行动吧。”在你被扛着往房间走去的时候,你是觉得养完腰才能找美女这波血亏wc。




OK今天晚上熬夜写了一篇🌶️🐔文

评论(51)

热度(1745)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